踏脚石科技博客

每个人都需要踏脚石

域名!金融!


这篇文章将涉及以下几个关键词:域名、金融、市场、涨价、货币政策、未来!

2015年的域名价格涨幅超过了800%,而且还在以加速度增加这种涨幅,具体的数据我不列出了,这些是根据手头域名,朋友手上的域名,域名市场价格,传闻,新闻总结出来的。相信如果是手头持有域名的人肯定是非常敏感的。一个做域名的朋友,表示完全看不懂现在的行情,他目前手头大概持有2个亿价值的域名。

 

以前的域名市场大概是6年翻一倍,也就是说,如果投资域名100万,6年后可以收回这100万和保有部分域名,今年则完全颠覆了这种情况。如果年初投资100万域名,年底则会拥有超过500万资金以及保有部分域名。这里所说的当然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状态,也就是一种大概率的状态。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域名为什么今年会涨幅如此之大?这种涨幅到底合理不合理?域名正常的涨幅应该是多少?是什么促使域名如此疯涨?域名的结局会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怎么从这次域名涨价中获利?

如果说按照以前域名6年涨幅增加一倍,这是非常合理的。因为现实中的物价大概也是6年增加一倍。那么也就是说域名在2015年前是良性的涨幅,是一种正常态的涨幅。而到了2015年则是因为大量外力的原因导致域名大幅增长。

2014年开始,实体经济开始走弱,很多实体店、工厂等开始关闭,而互联网投资也开始被BAT慢慢垄断,大量自己开始无处附着。当然中国有一轮贷款、投资热潮吸走大量资金。然后剩下的钱中一部分看好域名市场,域名在往年都是6年一倍的良性涨幅给了域名大量的操作空间,域名在2014年大量资金建仓、拉仓,赚钱之后随之而来的更多的资金。于是2015年就是域名大涨的一年。

这些热钱来自于哪里呢?来自于各国的货币超发,来自于各种理由的货币宽松政策。大量的钱会想各个行业的缝隙中涌入,域名无疑成为了一种标的物开始被债券化。同时因为域名开始可以被抵押,同时也让大量场外的资金如今到域名市场。比如:A专业米农,拥有100万资金,购买某域名之后资金为零。B属于根本就不会炒域名的人,拥有1000万资金。那么A通过购买域名,再次抵押给B,则可以将B手头1000万拉入域名市场。

 

当然这是域名市场化最开始的阶段之后将会上演更多的域名神话,和域名投资渠道等,这个我们是拭目以待了。

域名2015年疯涨,明年会怎样?因为我并不是什么有名的人,所以我可以大胆的预测域名明年的情况。2016年域名会会以大家根本看不懂的方式超越2015年涨幅增加,域名会成为一种全新的并且被全世界接受的金融标的物。域名将打破“互联网房地产”的称号,直接成为“超房地产”的硬通货。2017年之后可能难说点吧,也许那个时候世界经济恢复的时候域名将缓慢回归到原来的固定价值或者直接崩盘也是说不定的。

 

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如何从中获利,什么时候开始出手,什么时候开始收手。这确实是一个非常认真对待的问题。本来文章中想写关于这一点的看法,突然觉得虽然不出名,但是这样直接发表自己看法似乎有点不负责。所以我还是留下QQ号码274848793吧。有疑问朋友可以添加,咱们以探讨的形式做交流吧。

 

原文地址:https://user.qzone.qq.com/274848793

评论

© 踏脚石科技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