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脚石科技博客

每个人都需要踏脚石

收费!文章!

文/踏脚石 图/网络


关于收费文章的事情,之前很久以前我也不认同写个文章是需要收费的,是那种不愿意出钱请别人写文章的,而不是说看别人出钱。之前真心是不愿意的,但是在自己接触发布软文行业之后,慢慢也开始接受了,文章是可以收费的概念。


文/踏脚石

水总因为工商代理的事情,希望获得更好的百度排名,因为这样只要有排名,生意就是源源不断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了网络给他带来的好处。

其实之前也感受到过,但是只要超过半年的时候,他总是会忘记的。

事情起源是早在几个月前,我帮水总在网络上面发布过全中比较高的工商代办(水总电话:1339-7332-788)的广告,现在已经有一些排名了,水总表示还想要更好的排名。


在转型做原创的同时,我又开始帮水总写一些关于工商代办的软文,这也是他能接受得最虚的产品:软文。

水总是属于行动派,做事总是很快,能当天事情当天立刻行动,能在几天内办完他人几个月的事情,至少是开始办起来。

但是水总却不是思想派,甚至连一丝丝的思想都没有,软文的价值是多少,对他来说根本就是零。

那么为什么软文还是可以以收费的形式,让水总接受呢?

毕竟时代在进步,版权意识的深入,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深入了,人们开始明白版权是有价值的,原创是有价格的,水总在潜意识中是接受版权概念的。


这样的收费对我来说重要吗?

经济上是没有任何帮助的,就像之前的文章写的那样,我已经做好的3年的准备,准备3年的军粮。3年需要多少存款才可以确定坚持下来呢,这个按照2015年人平均收入两倍计算,再乘以36个月,就差不多了。


当开始给水总写第一篇文章的时候,就开始出问题了,因为这种文章不是之前那种想到哪里就能写到哪里的文章了,文章是要宣传水总的公司:松远思维代理业务。

而且还要不影响文章的可读性,因为我自我是有要求的。

在接受这个任务之后的几十个小时之内,一时间根本无法提笔开始行动,一切都卡壳了。

不知道怎么开始,不知道要怎么软,不知道该知道什么。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一旦出现压力,就无法行动,一旦目标明确了,就无法挪步子了。

文章最后,希望有要约稿的,联系作者踏脚石。


文/踏脚石 版权所有 转载留名

评论

© 踏脚石科技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