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脚石科技博客

每个人都需要踏脚石

远方!远方!



我的爱在远方,我的爱在遥远的国度,我的爱在深海,我的爱在千年的战场,我的爱那美丽的姑娘。

我的爱从不吝啬,我将我的爱洒向全世界,我从来不觉得爱是越用越少的东西,我的爱泛滥到我希望帮助非洲的小孩。

在看到那张照片时,我愿意掏出我仅有的几百块钱给那个快饿死的非洲小孩,在我听到那首歌的时候,我愿意将我剩下的余生和全部的爱去完成那人没有完成的伟绩。

我从头到脚都是爱,我爱我自己每一处肌肤,我爱我自己每一次行为,我也爱我身边每一个人,我爱他们就像爱我自己一样。

我愿意舍弃一切,为了爱,我可以放弃一切,虽然我拥有的只有时间,只要是为了爱我愿意。 

 

我就是你,你就是他,他就是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另外一个人,我们充满着爱,但是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社会却充满着欺骗、傲慢、偏见。人的七宗罪是我们每一个人的ID,动物性和神性的结合早就了人类。

我们爱着那么多的东西,但是往往不能接受身边小小的错误,为了一些不如我们脑中的镜像的事物发火。我们想全世界宣称着自己爱,同时又在全网络不断的谩骂着那根本不认识的人。我们以为可以为了快死人献出自己的面包,但是会借口那是明天的口粮,救了你那谁来救我呢。我们用诗把人间描述成天堂,现实却又坠入地狱,爱无所不在,是因为恶的无所不在。我们充满了爱,我们随时准备把爱奉献给每一个人,但是却会在临来时候退却,不是还有别人吗,他为什么不用爱去拯救那些人?


要爱趁现在!虽然今天的我们几乎只会大喊口号,已经几乎失去了爱的能力,但是原本的内心的爱还是深深的埋在心中的,放弃那些根本就不重要的东西,拿来那些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关心那些真正值得关心的人。

评论

© 踏脚石科技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