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脚石科技博客

每个人都需要踏脚石

微商!媒体!

之前写过一篇很干货的文章《微商!运作!》其中就大量的交待了策划微商项目需要注意的30个注意事项,并且大致上做出了解释和解决方案。如果能懂的人基本上很快就能明白这些是非常值钱的,应该是可以成为一篇收费文章的,投资1万元,成功率30%样子,前期收益在10倍样子,前期收益指的是15天以内,后期收益会在100倍样子,主要看个人造化和运作能力。但是这篇文章并不是进一步讨论微商项目策划而是说下自媒体盈利之道。

目前QQ空间在没有进行任何推广的情况下,流量保持在一个很小的数量,暂时比较稳定,未来则看看是否会增加或者减少,获得此数据之后会将一些文章推广出去,获得更多的读者,同时也增加自己在商业范围内的交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阅读材料。但是这样仅仅这样是不够的,写文章做自媒体是需要盈利的,写一万篇类似《微商!运作!》这样的文章,然后有无数人阅读也是无法收入一分钱的。难道真像传说中的那样熬上个5年10年吗,对于我这样从事互联网工作追求短平快的人来说是绝对不能接受的,这样需要寻找到一种能够和读者建立快速共赢的状态,于是才会开始收入。

就像之前文章写完之后,我应该留下联系方式,并且将类似几篇文章大肆宣传之后,通过个人联系推销一种更加详细的操作手册,里面含有每个操作所需要的所有细节,以及实际操作中会遇到的所有问题,以及实际问题的解决和备选方案,这还不够,因为有些人不会技术有些人没有产品有些人不会客服,所以我应该将这些资源再次整合起来,我承担搭桥的作用让这些人能够通过我来获得其他有兴趣人的联系方式以及所拥有的优势。其实就是将能赚钱的机会打包直接给别人,但是这个像一个产品一样需要钱才能购买到。

一次购买能够解决所有问题,不过这可不是随便忽悠的,不是自己想一想就可以得出的结论,如果都是设想卖出去肯定大部分人无法执行。所以要做到这样的一个收益并且被广大读者赞扬的,是需要自己或者自己跟随走过全部的过程,同时将其记录,总结出来才行的。我想这会是未来自媒体的一条很好的路,自己什么都不干,专门忽悠别人去干,别人干的时候自己再次参与其中报道,很快就能得到一个共赢的局面。

很多事情只要我们用心去做总是会找到一些好办法的。具体这个项目最终会不会这样执行,是可以继续观察的,在此留下联系方式供日后使用。 

评论

© 踏脚石科技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