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脚石科技博客

每个人都需要踏脚石

数字!域名!

重庆的哎呀,在几个月前花20万购买了一些数字米,应该是6位数的数字米,当时好像是500元每个购入,属于生活的闲钱,必须要投资出去的一笔钱。现在应该过去才几个月,6数字米价格目前应该是2000元样子,那么这次的投资20万目前应该是在80-100万之间,这个就是目前的域名投资。数字域名出手不同于其他域名,类似老鼠会的,玩的就是接盘,有价格就有价值,而且出手快,域名辨别度高,接收程度也高,一般来说出手速度在几天之内能找到下家。

 对域名的喜爱,是因为域名本身的稀缺性和唯一性,不觉得域名一定有多大的作用,很多时候域名的问题是可以绕过去的,除了一种情况,就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时候,域名成为了一种迫切的需求的时候,域名问题则变成了一定要花大价钱的解决方式。360软件,域名换来换去,360类的数字域名怎么也没绕过去,目前发展进入平稳期,自然就不会折腾域名了。域名的折腾也就是在当时那个告诉发展的时候,名声和钱大涨的时期,域名就会成为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域名问题对于企业来说从来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永远不会成为雪中送炭的东西。关于数字域名,除了4数字和一些比较好数字米,其实应用范围很小。放眼看目前除了少数企业运用好几个数字米之外,其他企业要么使用精品要是使用双拼,数字米从来就不是一个企业最好的选择。但是数字米具有极高的识别度,而且因为数字米可能使用范围极大,也因为数字的数量总是按照10的平方计算,相对字母的26的平方,数量上烧很多,才直接拉升了数字米的价格。

数字米价格被拉升和数字米容易被拉升有很大的关系,而且很容易成为域名行业的尖兵,现实数字米涨价,然后才是其他同级别的域名涨价。那么以此判断,如果数字米涨价,其他同级别域名也一定会涨价吗?这是肯定的,当数字米拉升到一定价格的时候,资金会开始从数字米流向其他分类域名。三杂、四杂应该是域名未来有一定利润空间的,被拉升来自于被广泛的看好,当其他域名进入缺乏流动性的时候,拉升的品类只剩下四杂的时候,四杂也是并涨了,至于涨多少,和参与者那些能赚到钱,则无法预计。

随着域名的不断涨价,域名的价格不断飙升,域名本身的特性,很容易导致域名成为一项大家不能不承认的金融标的物。但是域名的价值认可在广泛的社会程度还是有一定难度,在某些起落之后,若干年之后,域名价值会被广泛认可。也就是说,只要目前投资的所有域名,在不消失的情况,未来都成为资产。 

评论

© 踏脚石科技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